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寶石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5:23:51

寶石是上天賜予艾恩葛朗特的珍貴材料,將寶石鑲嵌到裝備上,便可產生巨大的力量。
寶石主要由從公會商店購買種子,再種植到公會田地中,以及遊戲活動獎勵中隨機獲得。寶石共分為一下6種
 寶石紅寶石
 寶石黃寶石
 寶石藍寶石
寶石 綠寶石
寶石 紫寶石
寶石 白水晶
寶石鑲嵌在不同部位的裝備上,能起到不同的效果,如下表所示
寶石
由於同類寶石會產生排斥,所以每件裝備只能鑲嵌1個同類的寶石。比如,武器上已經鑲嵌了紅寶石,則不能再鑲嵌另外一顆紅寶石。因此,如何搭配裝備上鑲嵌的寶石,是一門很深的學問。

鑲嵌寶石需要在主介面打開“變強”按鈕,點擊“寶石”進入到寶石介面
 寶石
寶石
 
首先,在右側背包中選擇一件裝備,放置到左側的裝備槽中
寶石
 
然後切換背包到寶石包裹,點擊寶石
寶石 

選擇鑲嵌,即自動鑲嵌到裝備的孔中。
寶石
 
若要將寶石摘取下來,則在放置好裝備後,點擊寶石孔中的寶石,彈出說明框
寶石 

點擊“摘除”則可將寶石摘下,放回寶石包裹中。鑲嵌和摘除寶石的過程不消耗任何資源。
鑲嵌在裝備上的寶石產生的效果,可以通過裝備說明查看
寶石
 
寶石具有等級,等級越高的寶石,增加的屬性越多,但越高級的寶石,要求人物等級也越高。3個同級的同種寶石可以合成一個高級的同種寶石,比如3個1級的紅寶石可以合成1個2級的紅寶石,以此類推。合成寶石也需要進入到寶石介面,選擇“合成”標籤
寶石
 
在右側選擇要合成的寶石,點擊“放置”後則會自動放在左側的外緣3個材料槽中。請注意,作為材料的寶石必須要大於3個。
寶石
 
合成寶石需要一定的金錢,若金錢足夠,便可點擊“合成”按鈕,即可合成高級寶石。
寶石合成提供“一鍵合成”功能,依照前面的步驟放置好材料寶石後,點擊“一鍵合成”按鈕,會彈出提示,點擊確認,便可一氣合成指定數量的寶石,非常方便。
寶石
 

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