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基礎戰鬥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6:34:22

移動
左下角區域為移動搖杆區,手指可以按住區域內任意一點,再往任意方向移動,遊戲角色則會跟著往該方向持續移動
 基礎戰鬥

普通攻擊
右下角最大的按鈕為普通攻擊。每個職業都能進行普通攻擊,姿態及效果各不相同。普通攻擊不消耗任何資源,而且可以點擊多下以觸發多段效果。
 基礎戰鬥
基礎戰鬥
 
技能
普通攻擊旁的4個按鈕為技能按鈕,每個職業都有數個威力強大的技能,效果千變萬化。點擊按鈕即可釋放技能,釋放技能需要消耗法力,法力不足則不能釋放技能。
 基礎戰鬥
基礎戰鬥
無雙劍姬的技能與其他遊戲不同,一般分為數段,可以連續點擊,此時點擊會觸發新的效果,而不消耗額外的法力。
基礎戰鬥


如果太長時間不點擊多段效果,則觸發下段效果的時間會結束,技能會進入冷卻,冷卻時間內不可再釋放該技能。
 
閃避
閃避是無雙劍姬獨有的系統,位於技能左側。點擊閃避可躲閃一切攻擊,並產生一段位移。各職業的閃避動作和效果各不相同。
 基礎戰鬥
閃避效果,可躲閃一切攻擊

閃避需要消耗體力,角色的初始體力和上限為100,體力會隨時間緩緩回復,每閃避一次需要消耗40體力,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閃避喲。
血瓶
血瓶在技能上方,使用後可以立刻回復生命和法力。

血瓶下方的數位表示當前可以使用的次數,當次數為0時,表示角色不能夠再使用血瓶。
血瓶在任何時間都能使用,包括受擊和被控制時,使用後有一段微小的冷卻時間。
血瓶可以升級,每升級一次,效果和使用次數都會增加
 
基礎戰鬥 
基礎戰鬥

某些特殊的戰鬥可能不允許使用血瓶,冒險者一定要注意了。
小地圖
戰鬥介面右上角為當前場景的小地圖
 基礎戰鬥
小地圖可以清晰地顯示場景的地形,、可以前進的路線,還可以顯示各種物件的位置,包括以下幾種:
基礎戰鬥

通過查看小地圖,就能知道敵我雙方的情況,進而掌控戰局,所以,閱讀小地圖是很重要的。

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