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日常任務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6:54:27

每天日常任務可以提供大量的經驗,是快速升級的首選。在主介面點擊小地圖左上方“活動”圖示
 日常任務
點擊“日常任務”
即進入日常任務介面
 日常任務
每天只能完成5個日常任務,點擊相應任務後面的“接受”按鈕,便可以接受任務。同一時間只能接受1個日常任務,必須完成並在介面交還後才能繼續接受下一個任務。

點擊右側的“立即前往”任務可以自動尋路到相應的關卡或自動打開相應的系統。
 日常任務
每條任務上直接標注了完成任務能獲得的獎勵。只要完成了任務的要求,就能獲得相應的獎勵。
 日常任務
而任務的獎勵除了與角色的等級有關,還與任務的品質緊密相關。任務的品質分為以下5種
日常任務

任務品質越高,出現概率越低;另一方面,任務品質變高,獎勵也成倍增加,而且完成任務的難度不會變化。所以,當出現高品質任務的時候,果斷接取吧。
如果對當前任務的品質不滿意,可以使用刷新功能。每天都有2次免費刷新的機會,點擊右上角“免費刷新”按鈕可一次性重置5個任務,用完後還可以使用鑽石繼續刷新。
 日常任務
刷新後任務發生變化,出現高品質任務


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