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聖劍戰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6:58:51

鮮血騎士團一直在尋找可以守衛石中劍的勇士,現在他們終於等到了你。進入聖劍戰副本後,怪物會從四面八方湧向場地中央的聖劍,你需要在怪物摧毀聖劍前消滅它們,完成守衛石中劍的使命。
前往主城七曜神殿尋找團長希茲克利夫
 聖劍戰
點擊頭上的氣泡對話
 聖劍戰
聖劍戰支持4人組隊一起戰鬥,點擊進入介面下方左側的“自動組隊”按鈕,系統會自動進行跨服匹配,非常便捷。
 聖劍戰
如果你已經組成了一個4人隊伍,或者等不及想要快點開始,可以點擊下方右側的“直接進入”按鈕,這時無論隊伍有多少人都會直接進入到聖劍戰副本中。
 聖劍戰
進入副本,團長希茲克利夫已經在等待你了
 聖劍戰
點擊npc頭上的氣泡對話
 聖劍戰
此時點擊“開始戰鬥”就會進入到同怪物的戰鬥中
 聖劍戰
怪物會從四個方向進攻處於場地中央的石中劍,怪物共有10波,且越來越強。
 聖劍戰

你需要在15分鐘內戰勝10波敵人,且石中劍不能死亡才算勝利。
 聖劍戰
若在同怪物的戰鬥中死亡,15秒後會自動在復活點復活,次數不限。

您也可以隨時點擊小地圖右上方的“退出”按鈕退出副本,但是請注意,聖劍戰每天只有1次進入機會,退出副本便不能再次進入。

聖劍戰的獎勵是根據消滅敵人的波次決定的,消滅的波次越多,獎勵則越豐厚。當然,如果成功地守衛石中劍,會得到極為豐厚的獎勵。
 聖劍戰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