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聖翼系統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7:19:56

到了10級,主線任務會給予角色漂亮的大翅膀——聖翼

在背包中點擊聖翼圖示,點擊“使用”
 聖翼系統

獲得聖翼!
 聖翼系統
聖翼有著靚麗的外觀,並且提供可觀的屬性加成。初始獲得的聖翼只有1級,隨著等級的提升,外觀會越來越漂亮,屬性也會大幅度成長。
 聖翼系統
各職業的聖翼外觀均不相同,無雙劍姬的為聖潔的天使之翼,仙靈女巫的為閃耀的精靈之翼,未來守護的為帥氣的滑翔之翼,等等
 聖翼系統
聖翼系統
 
若想查看和進行聖翼相關的操作,可以在主介面點擊“變強”,再點擊“聖翼”即進入裝備強化介面
 聖翼系統
聖翼系統
聖翼系統
 
 
在聖翼介面,可以查看當前聖翼的等級、外觀、屬性
聖翼的升級方式較為獨特,需要消耗聖靈石。只要持有一定的聖靈石,便可點擊介面中的“升級”按鈕,進行升級嘗試
 聖翼系統
每次嘗試均有可能直接成功,若嘗試失敗,則聖靈石的力量會轉化為祝福值,增加到左側的祝福值條中。
 聖翼系統
隨著祝福值的增加,每次嘗試的成功概率會越來越高,直至聖翼升級。不過需要注意的是,祝福值的積累是有一定時限的,每天0:00會清空,所以必須在一天之內升級完畢。當聖翼升到最高等級10級的時候,會呈現出最華麗的外觀,並且提供無可匹敵的力量。
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