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裝備系統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8:08:05

在無雙劍姬裡,角色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裝備,這些裝備不但帶來靚麗的外形,還能大幅增長角色的實力。

1. 裝備是區分職業和等級的,只有達到對應等級的相應職業才能穿戴。
2. 裝備共分為7個部位,包括頭盔、衣服、鞋子、戒指、護符、神器和武器,各自的屬性傾向不同,如下表所示
裝備系統

3. 裝備的屬性包括3個部分——主屬性、隨機屬性和洗煉屬性
主屬性:只與裝備的等級、品質和部位有關,是天生的無法改變的屬性。
隨機屬性:獲得裝備時隨機生成的屬性,可能出現各種各樣的屬性類型。裝備的等級、品質越高,隨機屬性就越好
洗煉屬性:一開始裝備不具有,但可以通過洗煉獲得並不斷增長的屬性。裝備的等級、品質越高,洗煉屬性的上限則越高。
4. 裝備上還具有寶石孔,可鑲嵌寶石。裝備具有的寶石孔上限同裝備的等級、品質有關,獲得裝備時已開啟的孔的數量隨機,未開啟的寶石孔需要先開啟方可鑲嵌。

角色獲得的裝備,只有穿戴在身上才能生效。先進入背包,裝備就在背包裡
 
點擊裝備,會彈出說明框
 
選擇“穿著”,就可以將裝備穿戴在身上了,穿戴齊一套完整的裝備,是不是非常帥呢?
 
非常稀有的裝備不能直接穿戴,需要先進行鑒定,鑒定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
 
此外,裝備使用後會同角色綁定,不能再進行轉手交易,如果想將其恢復到未綁定狀態,就需要點擊裝備說明框上的“解綁”按鈕進行解綁,但是解綁是要一定的花費的。而且,如果一件裝備解綁太多次,那就不能解綁了,請千萬注意哦!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