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攻略 首頁 >  遊戲攻略 >
裝備洗煉
發佈時間:2015-07-22 18:18:55

角色可以對裝備進行洗煉,可大幅提高裝備的屬性。
在主介面點擊“變強”,再點擊“裝備”,選擇“洗煉”標籤即進入裝備洗煉介面
 裝備洗煉
裝備洗煉
裝備洗煉
 
進入洗煉介面後,在右側背包選擇一件想要洗煉的裝備,點擊說明框上的“放置”按鈕,則可以將裝備放在左側的目標欄上。此時下方會分別顯示該裝備能洗煉出的屬性條數和所需要的花費
 裝備洗煉
當選擇了所消耗的資源後點擊“洗煉”按鈕,則對裝備進行了一次洗煉,裝備會增加數條隨機屬性。
 裝備洗煉
洗煉獲得的屬性類型和數值完全隨機,不同等級和品質的裝備,洗煉的屬性數值上限不同。洗煉出的屬性顏色代表其數值離滿值的距離:
裝備洗煉

若不想改變洗煉出的某個屬性類型時,可以點擊右側的鐵鎖標誌將該條屬性鎖定,被鎖定的屬性條會高亮顯示。此時再進行洗煉,該屬性類型不會變化,只有數值會進行變化,且變高的概率變大。相應的,鎖定狀態下的費用會增多。
 裝備洗煉
介面還提供“一鍵洗煉”功能,只有鎖定了屬性方可使用。使用一鍵洗煉功能,可以自動將指定的屬性洗滿或是沒有資源為止,中途可隨時再次點擊按鈕停止一鍵洗煉。

洗煉增加的屬性,將反映在裝備的說明上,如圖所示
 裝備洗煉

回列表頁